阿福跟琡盈兩位是我大學社團的好夥伴畢業之後許久未聯絡了....


去年接到琡盈的來電然後他們全家遠從台中來我的富樂雅居話家常,


以前在社團生活的點點滴滴又浮現心頭.....


這是以前社團去九份玩的照片,我們三人都有入鏡喔.....


那時的阿福和琡盈還沒產生愛的火花呢!!


我記得好像是我大學畢業後他倆才擦出愛的火花的,


命運就是如此,是你的因緣早到晚到總會到啦....


(猜的出我是哪一位嗎?哇哈哈哈....我自己都認不出來.....答案在本文最後呦!!)



阿福家裡從事珠寶業與琡盈結婚後就開始學習與經營珠寶方面的專業知識


今天大年初五在台中沙鹿火車站附近,他倆也擁有了屬於自己的銀樓


阿福之前來我們富樂雅居的時候很喜歡我們在店裡擺放大摩天輪的模樣


於是也跟我訂了一座摩天輪但與富樂雅居不一樣的是阿福想要的是彩色的大摩天輪!!!


我一直很期待看到阿福的珠寶銀樓裡擺著我們心愛的摩天輪是什麼樣的搭配?!



昨天接到琡盈寄來的照片


看著我們的摩天輪被那麼用心的佈置在銀樓的櫥窗裡


一旁還有亮麗的珠寶首飾,後頭還有精心製作的城堡,


真的很速配哩!!!


另一頭的櫥窗也佈置的很可愛呦! 竟然是一對熊熊新郎新娘呢!!


配上背後的典雅項鍊哇!!!  好完美的搭配呢!!



聽琡盈說有很多客人在櫥窗前照相留念呢!!!


很為他們感到開心


夫妻同心,其力斷金!!


經營自己的事業很辛苦,但得到的成就感也很值得,


期待這一座彩色摩天輪能帶給奇美珠寶銀樓有好財運好福運!!!


附上阿福的名片,大家有空到台中也可以到那兒走走喔......



 


 


(猜到了沒呀?! 真不敢公佈答案耶.....答案就是照片中穿著黃色上衣那位之"原來我曾經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