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都好嗎?


好快喔...現在竟已經六月了.....想寫一下最近的心情。


 


上禮拜帶真真晏晏去看附近的幼稚園,看一看還是覺得再晚一年再去念大班好了,


現在自己還照顧的來,也還想多陪陪她們才是!! 昨晚與孩子一起做故事書,感覺真的很棒,


原來有孩子的陪伴還有看著她們成長是件快樂的事啊.......


也不知從何時開始,我發明了在睡前聽<阿璿姊姊說故事>,


想當然爾,阿璿姊姊就是我啦!!! (金拍ㄙㄟ)


因為之前婆婆說倆個小寶貝半夜都會哭鬧做夢,有可能是睡前玩太瘋了的關係,


但下班後是我的親子時間,我怎可能讓它安靜度過,於是有了阿璿姊姊說故事時間。


奇妙的是真真和晏晏超愛這個活動的,我們還有主題曲呢!!


每天所說的都是短篇小故事,也都是我自己編出來的故事,


但都跟她們平常的生活有關,有時想提醒她們注意禮貌,阿璿姊姊就會說有關禮貌的故事,


這樣一來睡前的她們只會好好的聽故事,不會蹦蹦跳跳的,


再來半夜哭鬧的次數也真的減少許多,這真是開心的一件事呢!!!


 


再來想要說說店裡的事。


店舖最近也有一些小變化,合作的廠商都有一些變化,不管是進口原廠的變動或是執行的計劃更改,


有一些不好的變化讓我很難過或有點心疼,


難過於原來這就是商場的競爭,心疼我的商品沒有被別人好好的對待。


在自己的店舖裡,每個商品都是經過精挑細選的,也都有它們各自的故事,


它們都是我的寶貝,我疼愛它們,也珍惜與它們同在一起的日子,


所以當看到別人對待它們的冷淡或是忽視的態度,自己就會很心疼,


真希望我現在就有很多很好的能力來做一些事,但現在的我們能力畢竟有限,


真的能體會"想做的事太多,但能夠做到的還是有限........"


老天爺似乎一直在給我們一些考驗,考驗我的堅持,考驗我的耐力,也考驗我的抗壓力。


每當覺得好不容易可以輕鬆點鬆口氣後,緊接著絕對是更不一樣的關卡,要我接招!!!


來吧! 我也不是輕易放棄的人,上一篇的性格測試,我可是無堅不摧的鐵娘子呢,就放馬過來吧.....


 


我的老公兼老闆最近也很忙碌,店舖新的計劃正在進行,另一方面還要對外交涉,


看的出來壓力頗大,晚上肩牓疼痛的要我幫忙按摩加貼膏藥,真是辛苦,


夫妻一起創業很有同心同力的感覺,但相對的,當面臨挫折感時那種一起負面的力量也會更大,


所以兩人之中總是要有一人適時的抽身出來,給予對方正面的力量與回應。


最近的我可能鐵娘子當久了,那天他對我說希望我多溫柔些,對他更好一點....


其實當下的我聽的有點生氣,"自認為"已經很"照顧"他了,他怎麼沒感受到,


想了一晚,氣消了,重看了<婚姻存摺>這篇文章,


自己所認為的需要有時跟對方所想要的還是會有些落差,


心裡其實也明白他想要的,也在他想要的跟我想要的做了些妥協與取捨,


因為愛著對方,所以希望他過的快樂,過的好,多點溫柔,多點體貼,會更好的!!


 


人生有很多的關卡,往正面想,這樣子的磨練其實是好的,


就當做一次有趣的體驗,成功了,失敗了,又怎樣?


因為你也沒法肯定的說,這樣就叫成功,那要就叫失敗。


就像在網路上看的有趣題目,


下面的巴士往那邊開動?左邊或右邊? 



大家一起來猜猜看囉!!


 


 


 


 


 


 


 


答案是「巴士往左邊開」,因為車門在右邊


但若是在日本或英國等車靠左行的國家,答案則是巴士向右邊開


這個測驗我本來是答對的答案,因為我想到了車門的問題


但其實它真正告訴我的意義是,


很多事情都沒有標準答案,端看你怎麼想,怎麼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