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7月7日,是我的生日


老公買了好吃的黑森林蛋糕,真真和晏晏一看到就口水直流


一早,兩個小寶貝就畫了好棒的生日卡片送給我 (超窩心的啦!!)


還接到好友打來的電話祝福!!


可惜前晚沒忌口吃了鹹酥雞,可惡的痘痘長在超明顯的地方懲罰我的貪吃



小叔也在上禮拜從紐西蘭回到台灣,一家團聚的日子真的太棒啦!!


我也準備了一人一張大樂透希望送給大家"開心"和"希望".....



過去的這一年,多謝家人的陪伴與支持,


當然還有謝謝另一個很棒的寶貝<富樂雅居>的用心付出,


全家人趕緊在富樂雅居的logo下照張相.....



還有還有,我有兩位愛我的媽咪都一直鼓勵著我,支持著我


我真的感到很幸福!!!


 


今年家裡,店裡,我自己,都有很多的考驗與挑戰,


很高興看到相片中的自己是真心的充滿笑容的,


代表著我還是很有信心,也很快樂的生活著.......


 


對著蛋糕許下今年的心願,


我很幸福,


希望我的家人朋友們也都很幸福,很快樂,


更要平安和健康!!!


 


Ginger,


希望今年的妳除了愛家人朋友和客人外,也要更疼惜妳自己喔!!!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