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頭下著綿綿細雨,風忽大忽小,稀少的人在街道上走著.....

今天店裡沒什麼客人,只有我陪伴著我的富樂雅居。

 

想起了小時候很愛唱的歌 - 小雨中的回憶

小時很愛聽民歌,覺得詞寫的美,

曲調又簡單好唱,也都很有畫面,

到現在都忘不了小時候趴在收音機旁,

一邊聽著廣播一邊唱著歌的快樂情景......

 

記得有一次上學的途中颳起大風下起大雨,

風大雨強的把我手中的雨傘給吹破開花了,

淋雨的我一時之間不知所措,

看著前方要去學校的路還很遙遠,而回頭看離家的路也還有一段距離,

於是在雨中的我一邊哭一邊唱著這首歌,

讓自己勇敢的繼續往學校走去......

(呵呵~想一想,原來我從小時候就很愛哭啊~~XD)

 

哈~真的老了,一直想著以前的事,嘻~~

一起來聽歌吧!! ^__^

 

小雨中的回憶

演唱: 劉藍溪    曲/詞: 林詩達 

 我時常漫步在小雨裡

在小雨中尋覓

小雨像一首飄逸的小詩

常縈繞在我心底

在沒人的雨中更顯得孤寂

但我臉上並不流露出痕跡

每當小雨飄過總喚起我的回憶

 

 

 (原文寫於2009/10/04)

 

2014/6/8: 今日外頭又下著雨

我在店裡哼著這首歌 獻給陪伴我的富樂雅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雨中的回憶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