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以前大學助教的一通電話


她說她正在跟一位我不認識目前在學校服務的學妹吃飯


學妹說要介紹助教一家店


店裡頭的餅乾很好吃   老闆人很親切


助教說當那位學妹拿著我們富樂雅居的名片給她看的時後


她很感動也很激動,急忙打電話給我


其實我跟助教好一陣子沒聯絡了


聽到她的聲音是又驚又喜


再來她告訴我學妹這麼巧合還介紹我們富樂雅居


我聽的真是感動莫名啊.....


 


 


其實開店之後就很少主動打電話給朋友了


總覺得怪怪的不好意思.....


我總是覺得


自己表現的還不夠好


跟朋友聯絡反而會壞了彼此的思念之情


如果真的有緣份,一定會再相聚的


我的心裡一直都是如此想著.....


 


 


也總是覺得自己很幸運


身旁的好友總是了解我的心意


三不五時的給我關心和打氣


打電話  發簡訊  來店裡  或是短短的一封信


真的都是我向前走的很大的力量


 


 


助教的這通電話


又再次的鼓勵了我


只要好好的努力堅持做下去


一定會有人了解 


一定也會受到肯定


 


 


我很開心  原來世界這麼小


我也很幸福  原來這世上的好緣份可以如此令人感到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