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的富樂雅居,有個客人說的很有趣,她說有次經過我們店,從外頭就看到閃亮的光茫,很吸引目光,我說那應該是本店用的燈是黃光的關係,但聽到客人敘述的欣喜模樣,心裡也覺得很開心!!


過年後把店裡陳列的位置稍作調整,改完之後,整體空間感又大了許多,也到許多別的店舖參觀,參考別人的陳列擺設,想著如何讓富樂雅居做的更好,也讓客人有更豐富的逛街感受!!





擺放德國Konitz馬克杯的位置沒有更動,好喜歡這些寶貝的杯子,想著喜歡他們的客人用著杯子享受生活的感覺,就讓我幸福洋溢......


這次變動最大的是日本食品區的增加,引進多樣好吃的餅乾糖果,還有很多的醬料調味料,我自己看了都心癢癢的,只想說:「我全部都好想吃喔!!!!」也很謝謝很多鄰居朋友,好康的都會報給我知,富樂雅居最希望的就是提供給大家最優的商品和最好的服務,所以如果大家有什麼特別好吃的,也可以跟我一起分享唷,富樂雅居都會盡力幫忙的!!!!!






生活用品部份也新增許多實用又方便的商品,日本製保溫保冷瓶,個人清潔用品,廚房用具等,都有新貨到喔!!





下面這一小香氛區是我的最愛!!! 法國普羅旺斯的香皂,美國香衣水,香襯紙,很多客人喜愛的也都補貨到齊啦!!! 自己常常會拿試噴瓶來噴一噴,女人是愛香味的,美好的味道會讓人放鬆,也會給人舒服的自在感.....這小小一區,常會讓很多lady在此駐留許久,我想她們跟我一樣,就是愛這好聞的好味道啦!!!!



夏天防曬衣帽類,男女用內衣/褲和棉襪/絲襪也利用這一次店裡陳列調整的機會做一次很大的改變,讓客人一目瞭然所有紡織類的商品,自己穿了今年新引進的女內褲,舒服的感覺讓我穿的很滿意,身上穿的衣料品質好不好一穿就知道,覺得自己挑貨的眼光有更進步了,希望讓大家今年夏天都能穿的舒服自在!!!




底下這一區我自己稱之為挖寶區,其實這裡擺放的是日本食器,因為總是有很多朋友在這兒流連忘返,日本的燒物及瓷器之所以吸引人之處,就在於其美好的花色,實用的款式,優良的好品質,再加上我們努力爭取到的"平實"的價格,希望讓大家不用花很多錢就能買到既優惠又實用的""正港"日本製食器,讓居家藉由美好的食器都能享受美好的生活......




不好意思這篇介紹文寫了這麼久,還有好多好棒的商品和心情都想和你們一起分享,希望大家都能用到喜歡的,合適且需要的商品,還是要再說一下在開店時所訂定的富樂雅居的宗旨:


心靈富足  生活喜樂   居家雅緻


 


我們挑選商品和經營店舖的方向都是一直是跟著這三條宗旨而走,


這是我們的初衷,而且也要一直堅持下去!!!


 


 


非常歡迎您有空帶著家人朋友來天母富樂雅居走走逛逛,聽聽舒服的音樂,看看優質的商品吧!!


<<<富樂雅居店舖營業時間/地址/電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