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小女兒-晏晏,


她三歲多了,雖然身高和體重還是維持那最低標準3%的慢慢長大,


但三歲的小孩還真是可愛,就跟她姊姊三歲的時候一樣讓人開心到不行.....


她姊姊真真在三歲時走到哪兒都要用那娃娃音跟我們說:「牽牽手!!!


而現在三歲的晏晏,每天三不五時就會跑到我身邊,輕聲的說:「媽咪!我最愛你了...



初看到晏晏,她總是躲在一旁,或把自己藏起來害羞不敢說話,


但其實她骨子裡卻是個開朗、調皮的小女孩!



她很愛嘗試新事物,像上圖這張觸摸「假」的大螃蟹


她不管此螃蟹是真是假,反正先摸了再說....


現在的她,喜歡把積木疊的好高好高,墊上椅子再繼續疊高高,然後再聽那清脆的積木全倒的聲音。


她也喜歡和姊姊一起跳Nobody,翹屁股大聲唱聲的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前幾天晚上,她跟阿媽說,以後長大要溜一直轉圈圈的溜滑梯。


這位勇敢的小孩,每次去運動公園都會挑戰攀岩和溜底下那座看不到外面的溜滑梯,


滑下來很用很驚嚇又興奮的臉蛋跟我說: 「媽咪,好好玩喔! 我還要再溜好多好多遍!!! 



最近小叔從高雄回來台北一起慶祝母親節,


幾個月前小叔上一次回來的時候,晏晏一看到小叔就緊張的哭了起來,


但這次小叔回來之前,婆婆和我每天都跟晏晏做心理建設,


沒想到這次小叔回來,晏晏就跟小叔玩的不亦樂乎,high到最高點!!


在小叔睡覺的時候,還特別跑到叔叔的身邊,跟叔叔說:「叔叔晚安! 我最愛你了.....


真是太令人疼愛的乖女孩晏晏了!!!



每個孩子都有不一樣的個性,父母親面對不同個性的孩子也要有不一樣的對待方式,


很高興我擁有兩個孩子,讓我有很不一樣卻都很甜蜜的體驗!


我可愛的孩子,腦袋瓜不要想太多喔!


現在的你們,只要開心的吃喝玩樂就是爸比媽咪最快樂的一件事啦!


爸比媽咪也永遠愛著妳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