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看真真畫圖


最近她喜歡把人物全部都塗上色彩繽紛的五顏六色


她還喜歡把兩張A4紙用膠帶黏貼好後讓畫面更寬廣


(我猜想應該是這樣做可以畫更多人物吧!)


我也喜歡她畫畫時的模樣


很恣意 卻畫的很開心 


上面她畫的這張海綿寶寶卡通裡所有的人物


她用的顏色很鮮豔  所畫的表情也很活潑生動


我一邊看一邊笑    這孩子的想像力太可愛了吧!!!!


我這個做媽咪的  真的好愛她的畫  一定要一直當她的頭號粉絲呢.....





上禮拜幫她報名好幼稚園大班


今年九月  她就要進入校園當老師的寶寶了


問她會不會緊張  她說她很緊張


問她妹妹說姊姊上學後她會不會很無聊  妹妹說她終於可以玩姊姊的玩具了


問我會不會緊張  其實我也會


我最怕很挑食的她到學校沒人幫她挑不要吃的菜時她會沒東西可吃


我也怕不睡午覺的她到學校後會適應不良.......


剛剛又看了看這張畫  笑了一下


一切其實順其自然吧!! 


看她純真可愛率真的圖畫 


我想  她應該會慢慢適應團體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