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小樽運河)


這兩天雨下的又大又急.....


今天剛好跟一位客人在門口說話,講著講著大雨就來了,這雨啊雨滴很大顆,我被雨打的又痛又濕的,連忙請客人別在外頭耽擱太久,快快回家。


雨天來了,我只有和我的商品們作伴了。


幸運的是,一大早店舖開始營業,我們所販售的德國百年馬克杯老店Konitz公司的同仁從德國來台灣拜訪,把我們富樂雅居列為他其中參訪的一個店家,因為沒有事先通知,老公和我"很樸素"的跟他們打招呼,還好那時沒下雨,而且店舖平時維護的還算乾淨,呼!!好佳在...不過有此機會能跟合作的公司面對面交流,這是個很棒的一次經驗,我們真的很珍惜店舖裡所引進的每一個品牌,想起了去年年初從德國運回來的原廠展示架的心情,現在又有了原廠公司親自來加持,我相信所有架上的杯子一定都會更有自信!!


每次只要是下雨天,我都會常常想起我在日本北海道的蜜月旅行。


(小樽音樂盒風管堂)


因為我的蜜月旅行地點就是在北海道,而且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小樽,因為當時正下著綿綿細雨.....也因為下著雨,我們兩個一同撐著雨傘,逛著一家又一家的店,然後在銀之鐘咖啡店,一起享用美好的茶點,看著窗外的人群和雨,看著下著雨的小樽運河,覺得這真是太浪漫了....


而之所以讓我常常想起的原因就是,我們那次的蜜月旅行所使用的照相機壞了(當時還沒有使用數位相機),所以蜜月旅行的照片可以說是"少的可以",所有在蜜月旅行的美好回憶全部都只能用"回想"的才可以記的起來....也好!!沒有了照片反而兩人會聊起那時旅行的點滴,每次雨天也都會讓我再回想一遍我那美好的蜜月旅行....


今天,外頭又下起了雨,我點了奇摩旅遊網,敲了關鍵字「小樽」,沉浸在北海道的美麗回憶。


(小樽銀之鐘咖啡館)


照片引用自奇摩旅遊網:  http://tw.travel.yahoo.com/city/cit3950011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