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一個幸運的人,平時上班開店的時候,同住一起的婆婆是我最大的支柱,她讓我無後顧之憂的專心顧好店,有事都可以找她討論,孩子們也都很黏她,其實我自己也是...


這幾天婆婆回娘家,好玩的事開始了。


第一天,好在前一天有跟孩子們先說好婆婆回娘家的事,所以兩個人還算聽話,我和先生輪流一人顧店一人陪伴她們, 第一天睡覺前,倆個人不約而同的到房間拿出相本,我問: 「怎麼了?」倆個人的眼淚開始表演五秒鐘掉淚的場景,直說:「好想阿媽唷....」我和先生看的是又好氣又好笑,我說你們可以一人挑一張照片陪妳們一起睡覺,我一邊安撫一邊說著故事,倆姊姊就手拿著照片一一睡去,就這樣,過了平安的第一天。


第二天,因為適逢假日,店裡會比較忙,我娘家的媽咪欣喜的要幫我照顧這倆個蘿蔔頭,倆姊姊把外婆家搞的天翻地覆後疲累的回到家,倆姊姊一樣在睡前上演對著照片哭鬧的戲碼,還好姊姊大概因為玩的太累一下子就睡著了,而妹妹則一直跟我大眼對小眼,一直央求我拍拍睡,但她睡不著就是睡不著....


反正後來也不知怎的,大家最後都終於睡了....


第三天,一起床就腰酸背痛,可能昨晚一直沒睡好,半夜妹妹從上鋪跌到睡下面的我的頭上,我驚醒了,她也哭醒了....


倆姊妹這天起的很早,所以帶著她們一起出門去吃麥當勞早餐,老公知道我昨夜睡的不好,還特別點了卡布奇諾讓我過一下喝咖啡的癮,這天下雨,店裡的客人很少,姊姊倆她們的小表姊來找她們玩,所以有了伴,她們也玩的很開心。睡前,她們發現放在床上的照片不見了,一直哭著要我找,大概是下午和小表姊玩太high了,照片被塞到枕頭底下,我們母女一邊唱歌聊天,換我這個做媽的也開始想阿媽了.....我告訴她倆,阿媽明天就會回來了,所以現在要快快睡覺,越晚睡阿媽就越晚回來。


開心的是,倆姊姊竟很快的睡了...(自覺哄人睡的功夫很厲害,一下子孩子就進入夢鄉),但半夜妹妹又跌下來了,我問說妳怎麼睡那麼旁邊,她還半夢半醒的說為了看我睡覺(這是愛媽咪的證明嗎?!).....我趕緊在她身旁添了個枕頭,親親她,抱抱她。


今天一早起床,兩姊妹異口同聲的說:「耶!!阿媽要回來囉....」


其實我心裡也很開心,婆婆要回來了,雖然婆婆回娘家可以讓我們母女可以有更多的獨處時光,但有媽媽在,可以黏媽媽,我也是個想讓媽媽疼的寶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