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種浴火重生的感覺


彷彿是有什麼事即將發生


下午外頭突然下起了大雨


我真想往外衝去淋一場雨


 


感謝老天爺賜給我的披薩


讓我充滿了高度的戰鬥力


我知道您一直都在挺著我


因為您了解我內心的執著


所以您一直也不想放棄我


我知道這一件事的困難度


我也懂自己一直都很害怕


但此刻的我都不再懼怕了


 


好夥伴給的認真付出


好家人給的陪伴鼓勵


好朋友給的加油打氣


好客人給的真誠支持


好書本給的信心喊話


這樣子的幸運的我


真的只有放手一搏了


 


 


今日胡言亂語


也許近日都會如此吧


我在調整自己的心情


整裝待發


(發=$$?!, I really hope so....嘻!!!)


 


 


 


(圖: 老大真真畫的披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