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樂雅居即將滿3歲了.....


而我沒有想到送給富樂雅居的第一個祝福竟然是來自我的孩子--真真,


一早,她看我在桌子上畫八月份的三週年慶預計要放在店舖外頭的海報,


她自己則在一旁兒畫圖,不到三兩下的功夫,


她拿著下面的卡片,來我的面前,


真真說: 「媽媽妳看,這是我要送給富樂雅居的卡片!


我停下手邊的工作,聽著這孩子說著對富樂雅居的祝福......


真真自己看著我們的logo所寫的富樂雅居,並且在蛋糕上畫上三根蠟燭,代表富樂雅居3歲了。


左邊部份是像有扣環的日記本一樣,代表可以打開來看看喔!!



卡片裡頭好像畫著一個連環漫畫,真真在每一個圖的左上角寫上了數字,代表排列順序,


我問真真: 「真真,妳可以說給媽媽聽妳每一格畫的圖嗎?」


真真開始說了:


1. 一開始,我們富樂雅居的招牌被龍捲風給吹走了  (她畫媽媽嘴開很大,代表超驚訝的....)


2. 然後,我們富樂雅居多了好多的商品擺在店裡


3. 結果,爸爸媽媽很努力賺錢錢


4. 之後,真真晏晏都很開心


5. 後來,大家都很開心的一起玩


6. 真真和晏晏都很開心的看電視


7. 現在,富樂雅居要3歲了


8. 但是,爸爸卻蛀牙了


9. 最後,富樂雅居真的要過3歲生日了


(我事後把真真所念的紀錄在卡片的每一格裡)


 


我聽真真一邊說著,我一邊眼眶紅潤的感動著,這孩子知道我們富樂雅居在3年前初開店,就有一個強烈颱風把我們的招牌吹走,然後她也感受到爸爸媽媽賺錢的辛勞,而且店裡也確實越來越進步,引進更多商品,店也變更漂亮了。還有,真真也感受到,在這個階段,爸爸媽媽正努力著讓家人生活的更開心,也服務更多的客人,讓大家的生活都更美好! 而且,可愛的真真還加入時事劇情,爸爸最近正在鬧牙疼,蛀牙了啊.....


 


To 真真


謝謝妳!!這是一張好棒的卡片,好真誠又率真的一個祝福,媽咪會記得跟妳一起看卡片的這一刻的感動,富樂雅居也收到了妳的祝福唷,謝謝妳給富樂雅居的這麼棒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