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可愛的小公主真真:


現在的我正在寫一些妳的學校所發的要請學生父母填寫的文件資料,


突然間有點兒興奮,又有點兒捨不得,


下禮拜一開學後,妳就不能睡到自然醒,不能一起床就自己打開電視看你最愛的卡通「校園嬌娃」,


所以,我想這禮拜,就讓妳隨心所欲的過吧!!!


想玩玩具,妳就玩


想畫畫,妳就畫


孩子,快樂是很重要的事,你就開心的玩吧~~



謝謝我們的好鄰居櫻桃谷英文書店,貼心的Kay阿姨介紹了這本書-The night before kindergarten(上學的前一夜),我們一起看著這本書一起笑著,簡捷的文字配上可愛活潑的圖案,我自己都很喜歡這本書哩!!


我以為書上會寫著孩子到了幼稚園會捨不得爸媽而哭泣,結果書裡竟寫的是爸媽捨不得孩子去上學而哭泣.....哈....我們倆個也打睹著,看誰到時候先哭就輸了,走著瞧!! 咱們下禮拜就可以見真章啦!!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 當初選擇離開忙碌的上班族工作,除了想一圓自己的夢想之外,最重要的也是想要陪妳和妳妹妹,謝謝妳們倆個好姊妹,讓這個做媽咪的我能夠陪伴在妳們身邊,陪著你們一起長大。


真真,希望妳會喜歡這即將到來的新生活,也請可愛的妳別擔心,家人都會陪伴在你身邊為妳加油打氣的!!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