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因為有三周年慶的優惠活動,買氣有稍為好些,但聽同業的說法,這一兩個月仍然是淡季,我們得更努力,咬著牙都要堅持下去。


今年的週年慶,我嘗試著一個新的作法,我主動發了週年慶活動的簡訊給一些久未到店裡的客人,雖然我知道有些人不喜歡收到簡訊,我們之前也從來沒有採用此做法,因為我不想讓客人有壓力,我總覺得,會來到我的店的客人就是自然會來,我喜歡這樣順其自然的感覺,逛街買東西本來就是件自然之事,這是我之前的想法。


但今年的我,想要改變自己一下,所以想到用這個「發簡訊」的方法,我的出發點是正面的,告訴一些久違的客人,感謝大家三年來對我們的支持,也告知週年慶當月會享有的優惠,希望客人有空的話可以到店裡逛逛看看,在發簡訊的時候其實我的內心是很緊張的,我用我的誠心發出每一封給客人的簡訊,希望客人能感受到我的感謝與善意,其實,我不知道收到簡訊的客人還記得我們店嗎?會直接就按下刪除鍵嗎?好多好多胡思亂想的想法在自己的心中,但我還是為我自己這個「主動出擊」的舉動鼓鼓掌,我相信,一家想要做長長久久的店是需要靠很多很多客人的支持才能夠生存下去,但如果客人都不知道這家店,又怎麼知道這裡有好東西,想要來這兒逛街呢?


讓我覺得開心又感動的是,當天晚上,就有收到簡訊的會員來我的店,她說收到我的簡訊了,剛好下班有空,就來逛逛,真的是「就肝心」呢!!


隔一天,又有久違的客人來到店裡,也告訴我收到了我的簡訊,他說差點已經忘了我的店了,想了想才又想起來,讓我聽了是又好笑又感動!!


我心裡想著,我的客人們真是可愛又都很善良呢,謝謝你們給我的正面回饋,我真的很幸運,你們的來訪讓我對自己這次的「主動出擊」滿懷感謝與信心。


很冒昧讓我的簡訊打擾了您,但還是要向您推薦我們的店「富樂雅居」,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我們會更努力,也請繼續給我們您寶貴的建議與愛護喔!!!!


 


(圖片: 老大真真畫的「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