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師,妳好嗎?


 


妳現在在哪兒呢? 學生我好想念妳喔!


 


每年的我總期待著暑假的到來,雖然我早已不是學生的身份,沒能放暑假,


但老師有暑假啊,每年的暑假就是我們相聚的日子,


我們總是心有靈犀的搶先打電話給對方,


有時還被老師先搶到打電話給我,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呢!!


 


今年七月一到,我就迫不及待的打電話給老師,


只是老師的手機關機,家裡電話也沒人接,


我留了言,也發了簡訊,我想老師可能正忙著某些事吧?!


八月、九月,一直到現在11月了,還是沒有老師的消息,


突然很氣我自己,因為我竟然只知道老師的電話而已,


這算是老師的乖學生嗎?!


 


老師,今年的我有好多事想跟老師分享呢!!


店也經營三年多了,老師每年見面總是第一句話問我: 店裡還好嗎?


我知道老師對我的擔心,但老師也總是對我很有信心的叫我要加油,


26年的師生情誼,今年卻沒能與老師聯繫上,心中還真的有些沮喪呢!


 


我想,老師可能出國旅遊去了吧?! 還是去了澳洲看您的孩子?


希望老師一切平安,我想老師也能感應到學生我現在正想著妳吧?!


回來後,請一定一定要記得打電話給我喔。。。。。


 


 


P.S 這位老師是我小學一二年級的導師,直到現在,每年暑假我們都會相約見面分享一年的生活


 


與老師相關的文章:


--溫暖的簡訊


--親愛的老師 妳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