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悲傷後


 


這麼多年來,太在意,太多悲傷
然而,我們都不敢說
我們盡量避免碰觸...
每次,只等待新的一天到來

我看著她的眼睛
我逐漸失去了他們的深度


越來越模糊和慢慢地褪色
可是,悲傷不斷洩露她的秘密...


我多麼想告訴她


如果妳是我眼裏的一滴淚
為了不失去妳,我將永不哭泣
如果金色的陽光停止了它耀眼的光芒
妳的一個微笑,將照亮我的整個世界。


(圖文引用自平田的部落格)


 


=======================================================


冬天果然是個會讓人感到有些傷感的季節,


也或許是自己在11月有2/3的時間都在感冒不舒服,


當我看到平田先生部落格中的文時,竟不自覺得的掉下了眼淚。。。。。


 


我反覆的讀著這篇文「多年悲傷後」,


我欽佩著他的文筆,


因為我讀到最後,竟然感受到文中所流露出的那滿滿的愛,


我想起最近正在看的書「明日的記憶」,


書中的引言寫著:


「如果過了明天,我連你都忘記了,


可否還是緊握我的手,陪我繼續走下去…」


 


低潮,或許是我最近的寫照,


我常到小七的格中,對著她可愛的蛋糕大頭照傻笑,


小七在她格的標頭中寫著:


「如果低潮是人生之必要~~祝福我親愛的朋友,都能逐低潮,迎有情風而來!!」


這句話還真的是大大的鼓勵著我呢~~


每看一遍,彷彿又多了份支持我的力量


 


我又再一次看了平田的文,他寫的真好:


「如果妳是我眼裡的一滴淚


為了不失去妳,我將永不哭泣


如果金色的陽光停止了它耀眼的光芒


妳的一個微笑,將照亮我的整個世界」


 


是的,感受到那麼多的愛與希望,


原來,這世界還是有很多愛的,


或許低潮與悲傷是人生不可或缺,


但低潮也伴隨著即將而來的高潮,


悲傷也可以轉化成再向前的力量,


那麼我,還有正面對低潮的你,


我們也可以勇敢的面對這一切,


並且,再一次付出我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