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終於笑了


你那燦爛的笑容讓身為店長的我好高興,好歡喜


之前的你來店裡好多次了


你總是板著臉望著我,用不信任的眼神看著我


每一次我都試著想跟你說話卻沒有好的結果


今天,當你一如往常的走進店裡


而我還是試著與你交談


我聊到用著店裡的日本鮭魚炒飯料與孩子一起吃炒飯的情景


這一次,你笑了


而我,臉笑了,心也笑了


我心中的小天使對我說,還好我沒有放棄,沒有放棄想要與你交流的機會


謝謝你今天的笑容,它給了我一個好美麗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