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真真和晏晏那麼努力的畫海報,我這個媽咪如果不記錄一下太對不起她們倆呢!


每週六台視的「超級偶像」是我們全家愛窩在電視前一起收看的節目,


雖然孩子常常是耳邊聽著歌一邊玩著手邊的玩具,


但當孩子聽到表演者所演唱的歌是令她們喜愛的旋律,


孩子常常會央求我隔天上網Youtube點選那首她們愛聽的歌曲。


孩子漸漸長大了,也越來越聽得懂歌曲的意境,


有一次看真真聽歌聽的忘我神情,還看到她偷偷流下了眼淚哩...


當她們聽到舞曲類的歌曲,也會隨之起舞跟著搖擺呢!!


我喜歡看一個歌者用心的詮釋歌曲,還有那認真準備的練習精神,


我常常會一邊看節目一邊跟孩子說要準備好表演一首歌曲,


那就要不斷的練習,不斷的求進步,


這一點老大真真似乎比較可以理解,因為她幼稚園學校光這一學年就跳了兩支舞,


一支舞是為花博而跳的,而另一支舞則是學校運動會的表演,


學校的老師同學為了表演,幾乎是天天都在練習著舞步,


回到家後,真真還常拉著妹妹晏晏一起練習呢!!


所以現在真真更能明白表演一首歌舞並不是想像中那麼簡單,


也能體會到比賽前練習的辛苦,以及表演完後的那份無比的開心成就感!!



4月9號是第六屆超級偶像的總決賽,


其實在看本屆比賽時,她們是沒有任何對哪位歌手有偏好的,


但在比賽的前幾天,真真和晏晏拿了白紙開始畫畫,


還詢問我「艾怡良 姐姐」怎麼寫,


我問她們要做什麼事呢? 一問之下,她們竟然要做「加油海報」呢?!


她們知道我們不可能到現場去加油,但我們可以在家裡自己為歌者加油啊!!


比賽當天,我們全家坐在電視機前,拿著我們做好的加油海報,大聲的為艾怡良姐姐加油!!!


我想,真真晏晏除了喜歡艾怡良姐姐的歌聲之外,更能感受到整個過程她為比賽努力付出的精神,


最後,艾怡良姐姐實至名歸的拿了第一名,我們全家是high翻天啊~~~


 


 


P.S 後記: 我們坐在電視機前,我們母女三個人一直拿著加油海報,


但一直拿著"手"真的很痠,最後那三張海報當然是落在我這位老媽的手裡啦!!!


不過,沒關係,孩子有這個幫忙加油的心意就好,知道追星也不是那麼簡單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