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另一伴: 「祝你生日快樂!!」




你曾經問我會不會後悔跟你一起吃苦??



我說:「雖然有很多的波折,但我仍感幸福!!」






今日不是壽星的我也可以有小小的願望嗎?



我希望一直很努力的你可以身體健康



然後我們都相信只要堅持自己所選擇的人生



苦盡甘來的一天一定會到來^^










後記1:  這張照片是在老二晏晏出生沒多久我們全家到忠義行天宮,



在莊嚴又幽靜的環境中所拍下的全家福,



看這張照片又讓我想起了許多和你一起度過的日子,



熱淚盈眶。。。。。



你在我生日時送我的那一本書--「鬼太郎之妻」,我看完了,



喜歡書上的那一段話,把這段話也寫下來與你分享:



不管選擇什麼樣的人生路,都不可能是從頭到尾一帆風順的,



人生並非取決於最初的起跑點,



而應該是如何活出自己所選擇的人生。




 





後記2: (怎麼那麼多後記而且後記還比正文多啊???!!!



放上外子最近很喜歡唱的一首廣東歌當這篇文的背景歌曲吧~




 

 


 


 



張開眼睛 劉德華 

 

作曲: 藍奕邦  /  填詞: 劉德華

 

未見得一切都要公平 成敗也總要問究竟

亦未見得得失影響心情 難道你天生很好勝

*全部靠即興只會不得要領 凡事要心中決定

行捷徑心領其路更要冷靜 沒有輸 怎會勝 用努力來往上調整

以後前途反覆要鎮定 以後迷途不需找算命

以後沿途危難總要企定 學會張一張開一雙眼睛

未見得光陰一退需要停 無用去一再望背影

人沒有一生揮不去慘情 自會好心好報應*

Hahaha.... Hahaha......

Repeat *

人沒有天生高一班的生命 自會好心得到好報應

Hahaha...... 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