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以讓身為富樂雅居店長的我感性一下嗎?!

 

看到今年為週年慶所做的紅布條,我內心其實是很激動的,

我從店的對面往店舖照相,我在想,客人大多會注意到下排的字眼吧?

但我們希望加上的六個字,「感謝您的支持」,卻一直在我的腦中迴盪,

因為這六個字是我最想和我的客人所說的話。 

 

今年的大環境其實令我內心徬徨,

從三月的日本311大地震,年中的塑化劑事件,到最近的股市不穩定,

都讓我深深的感到看天吃飯的辛苦,與經營事業的大不易,

但外子和我還是不斷的鼓勵我們自己,「要堅持下去」!!

 

我很慶幸的說,這四年的富樂雅居,每一年都有不一樣的成長經歷,

雖然跌跌撞撞,但都還是靠著客人與親友們的支持鼓勵,

還有我們不想放棄的想法而活了下來!

 

當然更要感謝老天爺,總是給我們在創業路上的考驗,

考驗我們的意志力,也考驗我們的耐心與毅力,

總是在我們稍為鬆懈時給我們打擊,也總是在我們跌倒時又給予我們曙光。

 

當我親手把準備好的四週年慶的會員禮物交到客人的手上時,

我總是一一的對客人說:

「富樂雅居四歲了,邁入了第五年,真的很感謝您對我們的支持,

這是我們精心挑選的招財貓料理長竹筷,

小小卻非常實用的禮物代表我們誠心的感謝!」

 

當我看到客人接到我們禮物的開心表情,再聽到客人也很感謝我們服務的話語,

我真的非常非常的感動!!!

 

此時此刻,我從服務中感到與客人互動的美好,

我用專業與我的熱情提供給客人所需要的好商品,

而客人們給予我們實質的回饋,

我們在相互交流中讓彼此的生活更加美好,

很高興,我選擇了這樣一個有正面力量的工作,這種感覺,真好^^

 

 

富樂雅居,恭喜你四歲了,請你繼續為我們大家提供優質的商品和服務,加油!!!!

 

 

(我們送給會員的招財貓料理長竹筷,希望大家招財招福氣喔!!)

 

  

arrow
arrow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