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扛棒位在我們店收銀台的左前方,


上頭寫著三句代表我們當初設店時的宗旨: 「心靈富足、生活喜樂、居家雅緻」。


我時常望著它,發笑、思考、想著富樂雅居要走的每一步,


想著我們是否真的可以帶給客人這樣子的生活理念與想法,


「生活喜樂」與「居家雅緻」都可以藉由實用且美好的商品來得到,


但「心靈富足」卻是又更上一層,很精神層面的感覺!


而如果想要給予我們的客人有這樣子的感受,


我們的店,還有我們自己,必定也要往這方向前進才行!!


 


今年,對我們來說,真的是難熬又挑戰的一年,


但也是讓我們更一直用正念去面對我們生活的一年!


我時常看好書或是格友的好文來鼓舞自己,


我也時常從客人的回饋中讓自己更進步,


有時我覺得我快喘不過氣了,就會有支持自己再站起來的力量而來。


這陣子,感謝有許多的老朋友來店裡看我,


他們帶給我的大大小小的能量,


似乎都用最真誠的鼓勵告訴我: 「絕對不能放棄,我們絕對能夠做的到!」


 


昨天一開店,我崇拜又喜愛的格友ㄅ半也來造訪富樂雅居


我自己都稱呼她「阿ㄅ」,我不知該怎麼形容第一眼看到阿ㄅ的感覺,


她是個很真誠又充滿熱情的人^^


一位好朋友,來給我打氣,


早就約好見面時一定要來個相互擁抱, 


可惜當時有其他的客人,不然我還真想抱久一點呢!!


阿ㄅ說我的笑聲很爽朗,其實是因為真誠的她讓我的笑容更加自在開懷,


她提著一袋禮物: 美子的書 + 龍心貝的手作 + 星巴克的麵包,


怎麼那麼有心,把我們全家所需都給了......


看著她、跟她聊天,在開心暢所欲言的時候,


我突然在心頭上跑出了「心靈富足」這四字!!


這不就是當下的我,當下的富樂雅居,最最真實的感受嗎??!!


 


阿ㄅ離開富樂雅居去爬天母古道後,


我一直在體會這樣子的特別感受......


孩子在我身旁喊著「阿ㄅ阿姨呢?」


她們覺得很有趣,一直在那兒阿ㄅ阿姨東、阿ㄅ阿姨西的,


呵^^   怎麼有一個阿姨跟她們所學的注音符號很接近啊??!!


我們一起玩著阿貝阿姨的小掛飾,吃著香香軟軟的麵包,


此刻的我們,真的有著無比幸福的美好.....


 


我懂了!!


是支持我的你們一直給予富樂雅居我們那心靈富足的能量,


所以我們富樂雅居也把這愛傳下去,


給予所有來富樂雅居的朋友們,


那份心靈富足的正面力量!!


 


真的,


就是你們,


讓這家店心靈富足,


這種在精神上滿足的感覺,


就是讓富樂雅居能繼續堅持下去的,


幸福力量!!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