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外子在床邊喊著我說,「阿璿!! 打斷妳睡覺,剛剛接到一通電話,是一位從嘉義上來台北的客人要來我們店。」


我驚訝的大叫說,「天使真的來了!!!」


 


這一段緣份很奇妙,因為老實說我還有點兒懵懵懂懂的,只是順隨著老天爺的安排。


     


這位天使名叫Ivy,因為來了電話訂購我們富樂雅居的餅乾,  


然後彼此知道了對方的部落格,因此開始了格友相互關心打氣的這段好緣份!  


Ivy也是個追夢人,應該比我更加pro級呢,


Ivy在嘉義開了一家「天使花園夢想館」,因此我常稱呼她為「天使」^^


 


認識她的這段過程,跟著她的格子與她一起追夢!!


從「天使花園夢想館」的從無到有,從緊張到一步步完成的點滴過程,


我彷彿看到過去那初創立富樂雅居的我們,


不就也是這麼一步步去做,從做中學,從挫折與期盼中成長嗎?


看到Ivy的格友們都幫她打氣,為她祝福,我是真的能感同身受而感動的......


就是因為有這麼多好緣份,促成了現在的我們啊!!


我們的身旁就是有那麼多的天使,在散播愛的種子,


在給予我們愛與力量,那我們還有什麼好害怕的呢??


 


Ivy離開富樂雅居之後,我在Ivy的這篇文「怎樣的愛是愛」中看到Ivy寫到,


那天我有藏起一篇文章


其實很想寫


可是我真的不懂要從何寫起


明天我帶女兒去複檢後 我想我會帶著女兒去富樂雅居一趟


因為跟醫院不是太遠


我為什麼想去


因為我想去感受愛........


 


老實說看到Ivy寫的,我有點兒心虛,我回覆她,寫著:


看到了這一篇文 很溫暖的感覺


我不知道妳們今天來有沒有感受到愛


但我今天卻感受到了妳們的愛........


 


 


是啊^^ 當Ivy帶著女兒來富樂雅居的時候,


我其實變的好渺小好渺小,因為我真的是得到的多,付出的少啊!!


能夠繼續開著這家店,是因為有你們;


能夠開心的為客人服務,是因為有你們;


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會在這兒,


但我真的很開心的是因為擁有你們,


擁有你們對我的 鼓勵 與 愛......


 


天使來了,


謝謝天使的到來~~


一見如故的熟悉感,只有彼此心裡最懂,


請妳一定要加油!!!


讓「天使花園夢想館」成為大家想去的溫暖好所在~~


 


 


(圖片: 引用自「天使花園夢想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