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相交,貴在知心。


創業之後,更了解與珍惜友情的可貴,也嘗到了很多味道不盡相同的交心關係!


Friends for life 一生一世的朋友,我對朋友的心依然不變,真心的謝謝你們對我的愛!!


 


 


這幾天的富樂雅居好熱鬧!!


 


已經回美國定居的櫻桃谷英文書店一家人今年回台過年,


昨天我和漂亮的老闆娘Cindy有一個美好的咖啡好時光 Coffee Break,


時間雖短暫,但心靈好充實!!


 


中午時段以前的同事B也來訪,還帶來有大師加持過的福豆與我分享,


看到以前同事有了自己相信且真心信仰的宗教,生活心靈都踏實,真為她開心!!


 


下午時又有另外一個以前的同事C剛好到附近燙頭髮,也順道帶著孩子來看看我,


因當時客人很多,所以能聊天的時間不多,但心裡的開心卻好多好多!


 


前幾天在美國工作的大學學妹也利用回台灣的時間也抽空來店裡找我,


我們大約十幾年沒見面了,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


從我大學畢業後聊到工作、結婚、生子、創業、到現在.....


這時間還真的一轉眼就飛逝而去了耶!!


雖然到現在的我還沒啥成就,不過生了兩個寶貝女兒,也算對國家沒有功勞,也有苦勞了!!


 


剛剛一位路過的陌生客人帶著一大包的紙袋,


我在店裡看到他在店外頭一直站著,


我還正想到門口去看看他是不是需要幫助,


後來,我看到這位陌生客人正從紙袋裡拿出好多好多的發票,


他一一的把發票排整齊,


然後把發票投入我們擺在店門口捐獻給北區家扶的發票箱,


我感動的笑了!!!


我站在店裡頭,看著他,對他鞠躬,


因為對方是男性,看到我這個動作,反而不好意思的快快投好發票離開,


我的心,暖暖的,因為我感受到了這個社會還是充滿了愛^^


 


感謝我身旁的你們,總是適時的給我支持,


有時只是一個字、一句話、一個微笑,都已大大的鼓勵了我,


原來,我擁有那麼多的愛,我真的不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