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發給我們富樂雅居會員們的信,也貼在店長的部落格這裡喔!!

 

希望溫暖的小王子陪伴大家有美好的每一天.......

 

 

 


 
讓您久等了!小王子馬克杯終於到貨啦~~

 《富樂雅居》富樂雅居小王子系列商品~


《富樂雅居》德國Konitz馬克杯小王子系列-我的小王子
讓我們一同徜徉在小王子的奇幻世界!!
350 元

店長也有跟我的孩子一起共讀小王子呢!


我都還記得在念小王子故事下面這一段時的感動!


 狐狸對小王子說: 「對我來說,你只不過是一個小孩。你跟其他成千上萬的小孩沒有分別。」


「我不需要你,你也一樣不需要我。而我對於你,跟其他成千上萬的狐狸一樣沒有分別。」


「但是,假如你馴養我,從此我們就彼此需要。」


「你對於我將是世界上唯一的,我對於你也將是世界上的唯一。」


 ★小王子全系列馬克杯★



《富樂雅居》德國Konitz馬克杯小王子系列-玫瑰花 我的小公主
讓我們一同徜徉在小王子的奇幻世界!!
350 元

《富樂雅居》德國Konitz馬克杯小王子系列-星星
讓我們一同徜徉在小王子的奇幻世界!!
350 元

《富樂雅居》德國Konitz馬克杯小王子系列-秘密
讓我們一同徜徉在小王子的奇幻世界!!
350 元

《富樂雅居》To-Go隨手杯/德國Konitz馬克杯小王子系列-想念你
讓我們一同徜徉在小王子的奇幻世界!!
480 元


《富樂雅居》To-Go隨手杯/德國Konitz馬克杯小王子系列-拯救星球
讓我們一同徜徉在小王子的奇幻世界!!
480 元

《富樂雅居》To-Go隨手杯/德國Konitz馬克杯小王子系列-星光的指引
讓我們一同徜徉在小王子的奇幻世界!!
480 元

《富樂雅居》德國Konitz馬克杯小王子系列-美好的一天三件式禮盒組
讓我們一同徜徉在小王子的奇幻世界!!
1,350 元

《富樂雅居》德國Konitz馬克杯小王子系列-晚安三件式禮盒組
讓我們一同徜徉在小王子的奇幻世界!!
1,350 元

 店長ㄟ話~~


感謝每一位支持富樂雅居的朋友們,因為有你們的鼓勵,我們會更努力! 可以到店長的部落格與我們富樂雅居的FB互相交流喔 ^____^

《店長的個人部落格,歡迎指教!》 http://tw.myblog.yahoo.com/flayahome-lihsuan6677 《我們富樂雅居也有facebook喔,歡迎您來當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