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93.JPG

 

那一天載著妳, 

從外婆家要回家的路上, 

我們看到了附近燃放的煙火, 

站在機車前座的妳, 

興奮的指著前方說:「媽媽,妳看前面的煙火,好大好漂亮喔!!」

 

本來正在馬路上騎車的, 

索性把車子靠邊停下來, 

把機車熄火拔起車鑰匙, 

然後抱起妳坐到機車的後座上, 

我也在一旁坐著, 

兩人一起欣賞這絢麗的煙火。

 

妳說:「媽媽,煙火變成好多不同的圖案喔!!」

我說:「對呀,你看! 還有愛心圖案的煙火呢! 好漂亮唷!」

 

我把我的左手牽住了妳小小的右手,還十指緊扣喔!

我說:「晏晏,媽媽覺得跟妳一起像這樣子看煙火,好幸福喔!」

 

妳看著我,對著我笑, 

那眼睛笑瞇瞇的像是彎彎的弦月。

 

望著遠方燦爛的煙火,

我想,

這是我看過最美麗也最溫暖的一場煙火。

 

                           IMG_0073.JPG 

 

(圖畫是晏晏今年的作品;原文寫於2012/3/2)

 

p.s 昨天寫完我會比他更厲害呢!看到三年前同一天的這篇文

三年前的文字,呵呵呵...一樣的直白啊

但當時的情景與心情完完全全記得耶,那是我看過的最美麗難忘的煙火。(2015/3/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看煙火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