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我們在富樂雅居樂天店的首頁左側新增了一個版面-『嘉言集錦 』。


這是我們很久以前就有的構想,


把我們認為是有助益的一句話放在網頁上與我們的客人分享,


希望大家在網路購物時,也增添不一樣的樂趣!!


昨日,我們終於達成了這個小小夢想,很感謝與感動~~


 


我問外子: 為什麼是這個「嘉」而不用這個「佳」呢?


外子說,他覺得「嘉」這個字更有良善美好之意,


更符合富樂雅居想要傳達給大家的正向意念!


 


我查了字典,「佳」是美、好之意。如佳文、佳句....等。


而「嘉」是好的、讚美的意義。如嘉言、嘉獎、勇氣可嘉....等。


兩個字都很有正面意義呢!!


(我還以為外子會跟我說,我用「嘉」是因為我是「嘉」義人啊~~嘻嘻嘻~)


 


我很喜歡我們用「嘉言集錦」,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昨日放上的第一句話:


「道德常常能彌補智慧的缺陷,


然而,智慧卻永遠填補不了道德的空白。」------但丁


 


外子和我非常喜歡這一句話和底下的這個故事,


放在嘉言集錦的第一句話對我們自己有很重要的意義,也分享給大家^^


(關於這句話的故事: http://tw.myblog.yahoo.com/flayahome-lihsuan6677/article?mid=2814&prev=2815&next=2779&page=1#yartcmt)


 


 


P.S 我的部落格左側也會有「嘉言集錦」喔,並與富樂雅居樂天店同步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