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我拿起了從娘家「偷」來的照相本回味一番,


看到這張姊姊和我坐在父親母親腳上的照片,


還有以前全家、甚至是全家族共同出遊的許多照片,


就覺得好溫暖、好懷念、也好窩心^^


 


外子和我今日早起,我們一同到菜市場買了三束康乃馨,


預備今日送給婆婆、母親、還有我自己,


每年都會寫卡片給兩位母親,今年也不例外,


只是今年我突然文思泉湧,文字寫滿了整張卡片,


我想,今年我們對於兩位母親,在愛意中還帶著歉意,


我們操煩店務的心也間接的讓兩位母親擔憂了.....


在卡片上寫著,家人的支持是我們往前走的最大力量,


也謝謝她們肯定我們,一直給我們信心陪伴著我們一起走......


 


11點開店之後,看到路上很多的朋友們都牽著母親的手一同去聚餐,


我對來店裡的每一位母親說聲: 「母親節快樂!」


看到每一個母親臉上的笑容,真的帶給我無限的溫暖.......


今晚,娘家母親也會來與我們一同在店裡相聚,


據說外子已準備好給我們好吃的、還有精心的禮物,


哈哈!! 我也期待著呢......


 


在櫃台前坐著,我也想起了許多老朋友們,


大家結了婚有了孩子之後,大多已家庭為重,


好多老朋友們早已多年沒有聯絡,


這幾年創業之後,也專注在店務與家務中而疏於聯繫,


突然好想念他們唷!!


發了好幾封簡訊,祝福這些已經為人母的老友們 母親節快樂,


我想起蔡穎卿老師的部落格開頭就寫著:


「只有非常幸福的人,才能在愛裡相遇,做為親子、或為手足、成為伴侶、識為知己 !」


是啊! 我們真的都是幸福之人,


能與我們的父母相遇,也能與我們的孩子今生結緣;


自己體會過教養孩子的不易,才知父母的養育之恩之深切;


自己對孩子無微不至的照顧與關愛,才知父母對我們的付出也是如此的不求回報;


自己是當了母親之後才開始學如何當一個母親的,


而許多對孩子的教養片段又會帶出許多自己成長時童年的記憶,


原來,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


 


今天,是一個溫馨的節日,


我愛媽媽,以前我是媽媽的寶貝,現在媽媽是我的寶貝......


 


祝福全天下的母親 身體健康 不只母親節要快樂 天天都開心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