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很想寫一些話跟同學分享,從六月開始這一個月來,我們已陸陸續續的找到了30多位同學(一共50位同學),其實我內心是有很多感觸的!


第一次跟老師聯繫上,告訴她我要辦同學會的事情,老師很鼓勵我,但她也加說了一句:「能找到多少人就多少人,不要太有壓力,畢竟也是那麼多年沒有聯絡了..」


這幾天特別能夠感受老師所說的話。


找到每一位同學的經過我都記的很清楚,有很讓我感動與激動的,但也有我打電話或發訊息結果對方覺得是詐騙集團的,也有同學說真的是太久沒有見面了,所以...


我覺得還好這一次是我來先起頭開同學會,因為我知道在打每一通電話時我所會面臨到的不一樣的考驗!!畢竟是隔了那麼久又才再要搭起這一座橋,而每位同學的想法與生活歷練也都不相同,所以我真的都能夠體會與了解的!!


這幾天,碰到一些瓶頸,我不斷的問自己「辦同學會的初衷」到底是什麼?? 都已經過了那麼久沒有聯絡了,還要把大家找回來做什麼?


昨晚洗澡淋浴的時候,我懂了我的心意了。高中的我們都有著自己對未來的憧憬與志向,然後我們就奔向各自的人生旅程,當聽到以前志願是當老師的同學現在真的當了老師,這感覺是很溫暖且為她高興的!當聽到同學自己一個人也是過的充實愉快,也許只是當個小職員卻也是平安快樂的生活,這感覺也是挺棒的,誰說人活著一定要有什麼特定的成就,好好的活著也是值得珍惜與感恩!


而這次我想要盡可能的找到每一位同學其實理由真的很簡單,我真的單純只是想讓大家知道有人在想念妳,有人還是很關心著妳,想要讓妳知道有人只是想要問候妳一句:「妳好嗎?」


就是這一份心意,我們這次要舉辦畢業N年的同學會,我希望在七月把其他的十幾位同學找到,這當然需要同學們一起來幫忙,然後不管來參加同學會的人有多少,都希望大家帶著一顆快樂且放鬆的心來與老同學們見個面,聊聊天!!


跟同學們先預告一下,我變胖了...而且在同學會前一個月其實很難減肥成功的(泣...)...所以希望大家到時還認得出我來喔^^


 


 


關於高中的文章:


-- 我的高中回憶


-- 友情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