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jpg  

 昨夜夢裡,我遇見了兒時的自己,

我害羞的看著她,她竟淘氣的跑來我身旁,

拉拉我的衣角,要我陪她一起玩跳格子.......

 

嗯...這算是初老症的症狀嗎???!!!

 

那天,看見格友寫到看宮崎駿「兒時的點點滴滴」的心得分享,

晚上,我在夢裡也遇見了小時候的我自己,

起床後,我看著那從娘家「偷渡」來的老相本,

想起來好多小時候有趣的事情。。。。。。

 

另一伴說我最近太過感性:

在店裡聽到店裡所播放的音樂會莫名的感動、

在學校聽到孩子們齊唱國歌也會熱淚盈眶、

看到兩個孩子認真玩,我又再一次能夠享有「童年」的體驗、

看到另一伴和我還有兩位媽媽都一起齊心為家為店付出、

好久不見已搬家的客人還特地拿禮物來送給我、

覺得自己很幸運能夠有服務別人讓客人買到好商品的機會、

在隨貨寄給客人的小卡片上寫下我祝福的話語那「當下」的感謝之情、

還有看到格友們寫著平凡平實的生活點滴卻又充滿著溫暖力量的文章

還有...........

 

唉唷~~語無倫次了啦~~~~

 

 

(原文寫於2012/11/22)

 

 

2014/05/06 今日透早開心的起床,興奮的像個孩子一樣,

因為今天啊~要去學校參加孩子的園遊會呢!

突然好想念小時候的Ginger,好想再一次拍拍她的肩~

輕聲的跟她說~~嗨~妳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遇見自己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