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富樂雅居第十個嘉言集錦:


「當我覺得我沒辦法再繼續時,我逼我自己走下去。


我的成功是基於堅持,並非運氣。--雅詩‧蘭黛(企業家)」


(When I thought I couldn't go on, I forced myself to keep going.


My success is based on persistence, not luck.


-- Estee Lauder, Entrepreneur)


 


(部落格左側的嘉言集錦也與富樂雅居樂天店同步更新喔!)


 


這是富樂雅居這個月與大家分享的嘉言集錦。


 


每個月選擇一句美好的話與大家分享,這是今年富樂雅居開始的一個活動。


富樂雅居不只是想要提供美好實用的生活用品給大家,


更想要與大家一同豐富我們的心靈!



有時候,看到了一句嘉言,我們深有同感,不再孤單;



有時候,看到了一句嘉言,我們頓時了悟,轉念再起;


有時候,看到了一句嘉言,我們滿懷感動,充滿力量;


一句美好的話就是擁有如此神奇的魔力,


也感謝大家願意聆聽我們的分享,真心的感謝!!


 


時間過的好快,現在邁入12月了,


今年,我們已與大家分享了10個美好的嘉言,



而每次在分享嘉言的時候,我都會回過頭去看看之前分享過的嘉言,



想想當時候的心情,還有大家給我們的回饋,


而每次所分享的嘉言,


除了鼓勵了我們自己之外,也期望能與大家共同勉勵!!


 


本來預計是在年底要與大家分享感恩的心情的,


但當我們看到雅詩‧蘭黛夫人所説的這句話時,


我除了感動之外,也激動了起來,


也讓我們想在歲末的時刻與大家分享這一句話。


 



(雅詩‧蘭黛夫人-照片來源:維基百科)


 



「當我覺得我沒辦法再繼續時,我逼我自己走下去。我的成功是基於堅持,並非運氣。When I thought I couldn't go on, I forced myself to keep going. My success is based on persistence, not luck.」


 



雅詩‧蘭黛(Estee Lauder)本來就是全球的知名美妝品牌,


而從創辦人蘭黛夫人的這句話中,


更感受到她對於「美」的那份「堅持」的力量!


人生很多時候,我們都會遇到很多不同的考驗,


考驗我們的勇氣,也在探試我們是否能夠堅持。


 



用「說」的「堅持」很容易,


但真的要「堅持」下去,還真的是很不容易。



 


當我覺得我沒辦法再繼續時,


我回問我自己:我會如何做呢?


蘭黛夫人告訴我們:「我逼(forced)我自己走下去。」


再多堅持一分鐘、一小時、一天、一個月、甚至一年,


烏雲終會過去,太陽定會升起......


 


 


**雅詩‧蘭黛夫人 (1906-2004) 是全球知名美妝保養品的


製造及銷售商-雅詩蘭黛公司的創辦人。


她也是《時代雜誌》所發表 20 世紀 20 位


最具影響力商業天才中的唯一女性。





 


後記:


這次找的圖片是白色木槿花,白色木槿花的花語是「溫柔的堅持」,


希望此嘉言能帶給大家堅持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