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把兩個女兒所畫的「富樂豬」張貼在門口和櫃台後面,有一些客人一進到店裡,就帶著笑容跟我分享說:「貼在門上的豬好可愛唷~」


我覺得很開心,大家都有看到這可愛的富樂豬呢!!


於是接著,我都會與客人聊到這可愛的富樂豬,說道:「你知道這可愛的富樂豬跟其它的豬有什麼不一樣嗎?!


當我一說出答案來,客人通常都會說:「喔~~真的耶~~」


沒錯!!就是那裡!!就是那裡不一樣!!!


 


嘻嘻!!可愛的富樂豬有一個像「古代錢幣」的豬豬鼻唷


而且因為她出生在台北天母,最喜歡吃台灣的傳統小點心-「紅豆餅」和「雞蛋糕」喔~~


你看她連這次的登場介紹都要拿在手上就知道了


下一次您看到「富樂豬」時,也可以特別注意看看她的豬豬鼻是不是很不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