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二利用店休日與家人到台北市龍山寺與圓山花博燈會賞燈一日遊,


與大家分享當天的美好^______^


 


外子喜歡中間的財神爺,我喜歡龍山寺中的"希望",


右邊的孔雀開屏代表富貴吉祥,


左邊的龍代表祥龍獻瑞,


女兒們說: 我們最愛的是Angry Bird憤怒鳥啦!!!


 


台北燈會的門上寫著: 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我想這真的是每個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每一份子內心的期望吧!!


 


印象特別深刻的是看到日本觀光協會所製作的花燈-


"感謝台灣-您的愛心,非常感謝,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原來311地震過了許久之後,還是有很多人默默記得台灣當時的善念,


這讓我們非常的感動,也很驕傲~~


 


美好的店休日,漫步在燈海與賞燈人潮裡,


這兩個禮拜有些事在處理,外子和我有些心煩,


但此時此刻,


我牽著心愛家人的手,心情愉快,放鬆休息,


賞花燈 也 賞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