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的浪漫加上番紅花的微微綻放,自在而優雅~


讓我想起三月底與格友采薇的相聚........


 


幸運的我,


在部落格這個園地裡受到許多格友們的愛護與鼓勵,我一直都好珍惜!


若是能在格海之外「真正」的見上一面,真實的好好的擁抱一下,


這一切我真的好感恩!


格友采薇是我一直非常欣賞且喜歡的格友,


她的文字優雅且舒服自在,采薇喜歡爬山,也喜好看書,樂觀大方,


我總在她那兒看到好山好水好心情,也看到了很多不一樣的好書介紹,真好!


 


(去年看了采薇介紹的《叔本華的眼淚》,至今我仍常想起書中的一些片段,


讓我非常的感動與喜愛!   詳見文: 我終於看了「叔本華的眼淚」 )


 


這一次采薇來訪,讓我好開心欣喜~


而另一驚喜的是,她在與家人閒聊之下,


采薇竟是婆婆高中的小學妹耶!!!  呵呵~ 真的是緣上加緣啊~~


婆婆從嘉義來到台北異鄉也十多年了,


能夠在台北這兒遇見小學妹,她可是比我還更開心啊!!!!!


采薇回家後婆婆還一直聊到高中念書的點滴,還特別叮嚀我,


下次采薇上來台北,一定要再約她來相會喔........


 


看到店內的番紅花馬克杯,那浪漫優雅的紫,讓我想起了采薇,


采薇,謝謝妳的來訪,讓我歡喜,


妳的話語給了同在服務業的我一劑大大的強心針,好溫暖受用!


 


突然覺得與格友們見面後,都會讓我有很熟悉的感覺.....彷彿早已見過彼此.....


這就是所謂的"氣味相同"嗎......嘻嘻!!!!


 


** 格友采薇寫的: 富樂雅居尋寶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