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姨丈與兩位表姊來到富樂雅居一起合影,當時剛開店不久,最右邊是我的母親。)

 

表姊為了七姨丈的告別式在找尋一張照片,姊姊說七姨丈平時很嚴肅,

那張照片爸爸是微笑的與大家合照,所以想要收藏留念。

因為這張照片是住在南部的另一位表姊夫所拍攝的,表姊請我代為尋找。

我特別打了通電話給南部的表姊,請她們幫忙尋找這張照片。

我與表姊還有南部的表姊夫以信件聯絡,

與表姊還有南部的表姊夫通信時的內容都讓我很感動,

我也想把此紀錄在我的部落格。

 

 

表姊夫: 我有一個姨丈 100MB的影音檔,無法 E mail,不知要如何郵寄給你?

 

我的回覆: 

姊夫非常感謝您~~影音檔可否方便郵寄給我呢? 謝謝!! 
另外,七姨丈的女兒想要麻煩請姊夫提供一張照片,
是您做成前一版大阿姨光碟的封面中的一張,
有大阿姨,七姨丈,八阿姨在照片中(大阿姨在中間)
她們想找這一張照片,非常感謝~~

 

表姊夫: 我幫姨丈錄的影片已成絕響,內容很精彩,
可惜當下沒有NG重錄,現在覺得很可惜!
光碟片已寄出,你看了就明白我在說甚麼!

 

我的回覆:

姊夫非常感謝您~
讓您在工作忙碌時還要幫忙找尋照片,真的很不好意思也非常感謝!
我今天也在我的電腦照片檔中找尋七姨丈的相片,
突然發覺有照片留存紀念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自從有了孩子之後,所拍的照片大多以孩子居多,
幫長輩拍的照片就少了好多.....
沒有長輩的諄諄引導就沒有現在的我們,
現在想想還真的是要自我檢討反省一下!

 

隔日我收到光碟後回覆給表姊夫: 

光碟檔今日中午已收到,非常感謝~
剛剛看了這一段影片,當時我有在現場嗎?
怎麼這段姨丈說的話我好有印象!!
姨丈一生努力認真精彩,也不斷地提攜後輩給予支持,
看完姨丈的這段影片,更感人生無常,
也更要把握當下,珍惜每一天!!
謝謝姊夫的幫忙~~ 祝福你們 平安健康 事事順心!

 

表姊收到我的信件後回覆:
立璿,非常感謝妳盡力幫我們找照片,
在整理爸的照片時,也等於走了一趟爸的精彩人生,
也領悟到活在當下的真諦。謝謝你的幫忙!

 

 

 

** 關於七姨丈的另一篇文章: 靜默。

 

 

(照片終於找到了~感謝表姊夫的幫忙!! 這一張七姨丈的笑容好輕鬆自在不嚴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