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店裡進了些食玩(就是零食附小型玩具),其中有一個是搖鈴笛。


它是一個可以用手拿著的,會發出聲響的鈴噹玩具,


把手的部份還可以當成笛子吹,裡頭還附有好吃的糖果呢~


 


剛進到貨時,我拿著搖鈴笛,一邊搖一邊發出「沙沙沙」的響聲,


因為體積不小,我把搖鈴笛放在櫃台旁邊,想說還可以跟客人介紹一下,


心裡想著,不知道這樣的商品大家會喜歡嗎?!


 


不過這幾天發現的有趣畫面是,


幾乎每個來結帳的客人都會自己拿起搖鈴笛搖它個好幾下,


若是幾個人一起來店裡,其中有一個人先拿起搖鈴笛「沙沙沙」個幾下時,


其它的家人朋友們也都會跟著圍聚過來,一起看看到底是什麼!


然後就會聽到客人們此起彼落歡樂的討論聲。。。。。。


「咦? 這是什麼?」


「好酷耶~還會發出聲音?!」


「哇!另一邊還是笛子呢!好有趣唷~」


「啊~ 那個誰誰誰一定會喜歡的!」


我彷彿變成了旁觀者,不需我多做介紹,


客人們因為可愛的搖鈴笛而讓逛街的氣氛更加自在與愉快~


 


還有一位客人平時來店裡都挺嚴肅的,快速選貨,快速結帳,


最近他來店裡在結帳時,我一如往常的快快幫他結帳,


只看到他在櫃台前,看到了搖鈴笛,先是猶豫了一下,


然後就看見這位客人拿起搖鈴笛搖了幾下,不自覺的笑了出來,


呵呵,這還是我第一次看見他的笑容呢。


 


剛好這幾天一位友人帶著快滿週歲的的寶寶來訪,


我拿著這搖鈴笛給他,寶寶一拿到這搖鈴笛就緊握著不放,


小手一搖就聽到「沙沙沙」的聲音,


他的雙眼直盯著這個玩具,嘻嘻地笑個不停,真的是好開心呀。


 


我還驚訝的發現,大多數拿起搖鈴笛並不只是小孩喔,


有許多像我一樣年紀甚至更年長的「大人」朋友們也喜歡拿著它搖哩!


有一位老奶奶看到搖鈴笛,拿起它來搖一搖,


我看著她一邊搖著它發出「沙沙沙」的響聲,


那老奶奶像是返老還童似的回送給我一個開心又燦爛的大大笑容,


這真的讓我好驚喜又開心呢~


 


這充滿童趣的搖鈴笛,讓最近的店裡多了些笑聲與美好回憶,真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