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好冷喔.......

我哄兩姊妹睡覺,母女三人窩在被窩裡....

姊姊先抱著我說: 媽咪~妳是我的暖暖包~

接著妹妹也靠過來說: 這個暖暖包好舒服喔~

然後兩姊妹應該是很溫暖的...慢慢的睡著....

(哈哈~原來肉多也有這個優點,可以當暖暖包^^)

 

後來兩姊妹睡著後,我才想起昨晚是感恩節,

回想剛剛兩姊妹的可愛話語,覺得感恩節更加有意義了~~

 

嘻嘻~我想到貓熊圓圓和圓仔的互動耶....

小小的圓仔窩在圓圓媽咪大大的懷抱中,一定也是很溫暖呀~

來看看這可愛的影片吧^___^

 


(影片來源: 台北市立動物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妳是我的暖暖包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