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29 記錄:

因多日下雨壁面潮濕導致部份牆壁脫落

與兩姊妹討論後已把天花板牆壁處理完畢

2013年孩子與我分享的這秘密將存入心靈記憶盒

謝謝親愛的孩子

媽咪會永遠記得妳們與我分享的這個秘密

一個只有躺在床上才能看到的秘密~~

 

某一晚

與孩子在房間聊天

孩子們低聲跟我說

有一個屬於她們倆人的秘密

而且是只有躺在床上才可以看的到的秘密

  

我很想知道屬於她們的秘密

於是我們三人一同躺在床上

女兒還要我把身體轉向某一邊

她們指向房間天花板的某個角落

女兒說: 媽媽,妳猜那是什麼

 我說: 那是天花板有些剝落 媽媽會請爸爸趕緊處理

  

不不不 媽咪 妳有沒有看到

那右邊的是可愛的海綿寶寶

圓圓的眼睛 V字型的笑容

而左邊的是一位長髮的母親

她懷裡正抱著她的孩子呢

妳看到了嗎?

  

我仔細一瞧

還真是看到了如此的畫面

我笑了出來

孩子的純真想像力感染了我

躺在床上的我們三人一同開心的聊著這個秘密 

  

我想

我會永遠記得這個秘密

一個只有躺在床上才能看到的秘密

   

2013.05.08

我躺在床上用照相機拍下這個秘密

secret

(原文章寫於2013/05/08)

 

2013/11/20 紀錄:

昨晚

我們母女三人又躺在床上看這個秘密了

姊姊說她最近發現多了一位美人魚在那海綿寶寶旁邊

妹妹說旁邊還有幾位小矮人正在玩耍呢~

與孩子這樣一來一往的對話讓我好陶醉

以至於聊的有點晚了 爸爸催促~快睡覺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孩子的秘密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